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叫我胜爷胜酱胜太太或者胜胜

【星球大战】飞蛾(AO)

【星战】飞蛾(AO)

AU世界

阿纳金/欧比旺

OOC慎入

这本是一个一句话的沙雕综艺梗,然而断断续续拖了两个月,最后因为它一直躺在桌面上让我很难受,就随便搞成了这样一个不知道在说啥的沙雕小故事。全是Bug。

并没有谈恋爱的具体过程哈哈哈哈~☺

我真是越来越懒了。

PS,歌词什么的完全都是瞎写的,完全不符合任何作词规律或者技巧啥的,根本不能看。

就这样吧。(`・ω・´)

------------------------------------

 

“你到底有什么问题?”阿索卡用她小小的身躯挡住门,“桀骜不驯放荡不羁是你的卖点没错,但也要看对谁,文崔斯随你怼,就算是温杜和杜库那种大师级别也能让人称赞你一句勇气可嘉后生可畏,”想起今早网上铺天盖地的质疑,年轻的小助理又头疼了起来,“我要去帕德梅那儿告状!我要加工资!”

一早起床就把自己捯饬的人模人样,外套换了七八件,好不容易觉得勉强还过得去,正要出门却被自己经纪人的小助理给堵了个结实,阿纳金天行者这会儿的心情有点焦躁。“我又哪里惹到你了吗小祖宗?”

“惹到我?你就是天天折磨我都没问题,但昨天直播那是什么情况?啊?欧比旺肯诺比,那可是欧比旺肯诺比!整个娱乐圈找不出一个不喜欢他的人来,你杠他做什么?你到底想干嘛啊!”

出道仅仅三年就以狂风骤雨般的速度席卷纳布的大街小巷,兼顾金属风歌手和演员的偶像实力派,做派大胆叛逆雷厉风行,被誉为后银河时代的叛道者——阿纳金天行者,此时一脸茫然。

“我哪有杠他?你可不要胡说。”

“你没有?昨天四个机位的直播节目,上一秒大家都还说抽签决定谁进虫坑接受惩罚,你就突然冒出来点名要欧比旺去,不是你干的?”

“他喜欢研究虫啊,多好的机会。”

“什么?他喜欢?”

既然出不了门,索性回到沙发上一屁股坐下,反正等会儿摄制组就会来继续拍摄,不怕阿索卡不放他,“他大学的时候还写过百足虫演化的论文,而且你看我才说他的名字他就说可以了,可见他早就跃跃欲试了。”

“……好,这个不算,那后面山顶索道那个任务,你干嘛非要说他不行,人家欧比旺当场脸色都不好了,几次强调他可以完成,你还偏不让他去,非要自己上,知道现在网上都说你什么吗?那可是直播啊!”

“随便他们爱怎么说,欧比旺恐高,他不能上。”

“恐高?人家有飞机师执照,恐什么高?”

“这又不是什么秘密,”翘着二郎腿看了眼手表,“他的资深粉丝都知道。”

资深粉丝?年轻的女孩儿瞪大了眼睛,“你别告诉我你昨天这么幼稚的行为不是挑衅,而是在追星?”

平日里谁都看不上眼日天日天的英俊青年竟然肉眼可见的红了耳朵,双脚不自在的扭捏了一下。

“我的天!你也藏得太深了,帕德梅知道吗?不不不,她一定知道,要不然怎么会安排从来不接综艺邀请的你来参加这个节目?”自言自语来回踱步,“欧比旺知道吗?你们以前见过吗?认识吗?”

“没有,我是在粉丝站投稿了两首原创歌。”

“你还给他写过两首歌?自己作词作曲?”眼见对方骄傲的扬起下巴,阿索卡摇了摇头,“你确定欧比旺的粉丝里没有双担的吗?听过那两首歌的没把你认出来?”

阿纳金的眼神闪烁,“我出道以后,管理员就帮忙把歌撤下来了,现在应该没几个人记得了吧。”

“所以还是有人知道,”少女下了结论,“有没有可能肯诺比已经知道了?”

蹭的一下跳了起来,“不可能吧,他可从来不逛粉丝站,帕德梅也不可能出卖我。”

“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你们的领域和定位不同,粉丝重合度不高,但是万一呢,现在流行拉郎配CP粉什么的,肯诺比那边向来对处理粉丝的态度很严谨,谁也不能保证他不知道。”

“你的意思是?他已经知道我爱他了?”阿纳金的眼睛整个亮了起来,“我有戏?”

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耸了耸肩,无奈翻着白眼的小助理看了眼手表,九点了,该是摄制组来了。

 

 

欧比旺肯诺比,一个集美貌、才华、高品格及好运气于一身的男人——这是外界对他的普遍评价。不仅业内赞不绝口,路人缘特别好,连八卦小报都鲜有负面消息。

这并不代表光环下的现实生活中他就是个完美无瑕的圣人。

譬如,他对粉丝用着标准的面具式假笑,礼貌温和却戒备疏离。这也不能怪他,毕竟这么多年被狂热粉丝骚扰也不是一两次了。至于另一个缺点是生闷气,一旦感情出现问题,情愿憋死自己也不说到底为什么会闹不愉快。他人生的前三次恋爱关系,都是耗到最后由女方提出和平分手,一旦退回到朋友的角度又能迅速解开误会。故而被好友们戏称‘活该注孤生’。

当然,这些事情,非亲友而不得知。

不爱出席真人秀或是综艺节目的欧比旺这次是被坑来的,不是录播不做剪辑,破天荒的直播明星真人秀,他严重怀疑这是前前任女友——魔鬼制作人,文崔斯的报复行为。但谁让他就是心软呢,总觉得欠了人家呢,再者合同都签好了,硬着头皮也得把节目录完。

然而,那个叫阿纳金天行者的年轻人,该怎么说呢。在昨晚被告知因为网络上闹出他们不和的传言,今日他们将被分配在一组行动后,欧比旺起了个大早,上网具体了解了一下这位‘天生反骨’的漂亮青年。听了他的几首代表作后,对音乐领域不怎么熟悉的影帝叫来了自己的经纪人科迪。

“你说我的来电铃声?”

“我记得你说那是从我的粉丝站上下载下来的?”

“啊,那是很多年前了吧,网上早就找不到了。”

“你有没有觉得……这和天行者的风格很像?”欧比旺不太确定。

科迪的眼神有些飘忽不定,“其实吧……你不是第一个对此表示怀疑的人。”

“你是说?”虽然欧比旺对自己和粉丝之间的关系很谨慎,但如果真有人欺负到自己粉丝头上,他也不会无动于衷。

“天行者刚红起来的时候,站里曾经有人怀疑他专辑中有一首‘过度借鉴’了粉丝为你写的歌。只不过没几天管理员就删除了站里的作品,我也私信问过,站主说是作者找她商量后的决定。这事便不了了之,不过我看昨天的直播,他很了解你的喜恶不是?”

“所以,如果不是作品撞车或者抄袭,那还有一种可能……”

“他就是你的粉丝,至少曾经是,还是资深粉。”科迪看起来十分确定,恐怕早就有这样的猜想了。

欧比旺觉得他的头疼了起来,他还是第一次遇到成为明星的粉丝,纠结着之后该用怎样的表情和心态去面对那张英俊的脸。

 

 

一切都是组队的错,不,一切都是直播的错。

欧比旺不擅长农作,别说和别组比赛谁挖的个头大,就是能挖出一个完整的来都做不到。正满脸愁容对着镜头苦笑,一不留神小铲子就在手指上勾出了个小口子。

下一秒,捧着硕大战果的阿纳金扔下笋头就冲到了欧比旺身边,神情紧张,嘴里一个劲的数落他怎么这么不小心,根本没有顾及到镜头已经特写拉到的眼前,喊着阿索卡要矿泉水和创口贴。

虽说这举动是能对昨天那些不和传言做出回应,但会不会因为太及时了反而显得过于做作,更像是故意在镜头前演的呢?阿索卡边拧开手里的水瓶递出去边困扰着。

可欧比旺却是清清楚楚的确认了阿纳金眼中炽热的感情。有点麻烦啊……

 

到了晚上,围坐在篝火边夜话,参与节目的另几位艺人明星互相调侃着表现,昆兰沃斯更是直接搂着欧比旺的肩膀问他,“为了一个创口贴把那么大的胜利拱手让人的感想如何呀?”

在山野间忙活了一天显得有些疲态的影帝低头,看看手指上缠着的创口贴,抬头看向了阿纳金,跳跃的火光中,青年的眼神温柔的不像话,“胜负欲这么强,你是小朋友吗?”回头笑着锤了昆兰的胸膛。

最后作为两天一夜的收官福利,阿纳金天行者在所有人的起哄中唱了他的新作之一,《穆斯塔法的飞蛾》,不是那激烈挣扎混乱的原版,而是低吟缓缓如诉却坚定的变奏曲,更像吟诵。

【穆斯塔法的炙热灰烬,等待着献祭,】

【烈火薄翼进退之间,是否,是否就是那让人沉溺,又无法触及的最终之地,】

【穆斯塔法的飞蛾,执着又坚定,定将到达心中之地,那会是许下誓言之地,】

【我是穆斯塔法的熔岩,流下吞噬毁灭一切的泪,】

【不顾一切的飞蛾,是最初也是最终的,我。】

 

 

 

 

两年以后,在《科洛桑银河选择奖》的盛大颁奖直播上,阿纳金天行者斩获了音乐领域最重要的《西斯尊主奖》,手里拿着由蓝色凯伯水晶打造而成的音符奖杯,志高意满的向全宇宙说出获奖感言。

“很多采访都会问我走上音乐这条路的契机是什么,今天我终于可以说实话了,”青年坚毅的脸上显得有些紧张,“是为了能配得上我爱的人。”

现场导演有条不紊的指挥三号机位对准台下坐着的帕德梅,毕竟现任纳布星球的女王殿下和阿纳金传了三年绯闻,但凡重要场合必然是互相捧场。

可惜美丽的年轻女王对着镜头摆了摆手,笑着无声说了一句‘不是我哦。’于是镜头又切回给台上的主角。

“拿到这个奖对我很重要,为了感谢大家的喜爱,我在这里宣布一个今天早上新鲜出炉的消息。”伸手从脖子上勾出一条细链向人们展示,上面挂着一枚低调朴实的戒指。

台下一片沸腾,掌声口哨声祝福声连绵不绝。主持人紧接着调笑道,“真没想到银河系最‘离经叛道’的天行者也会自愿被婚姻束缚啊。”

“因为这才是我最终也是最初的目的啊。”说完这一句话,阿纳金天行者突然跑向台下,直奔一人而去。

在直播镜头和所有人的注视中,悄悄站起身准备逃离现场名满整个银河系的影帝被一把拽进青年的胸膛。“可不能被你逃走了,”耳边是亲昵的低语,“这份新婚礼物喜欢吗?”

即便已经偷偷交往了一年多,欧比旺还是不能习惯年轻伴侣那不按常理出牌的‘惊喜’。但碍于这是直播现场,又理解对方对这段感情的不安感,也只能叹口气,拉下那漂亮的脑袋,在唇上落下一个轻吻,算是正式向世界宣布了他们的结合。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