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叫我胜爷胜酱胜太太或者胜胜

【DB同人】从今以后,不再放手(卡贝)

这篇文……怨念下的产物…… 
(谁让我鲜网死也发不了文章呢~每次都出错……) 

不属於很虐~毕竟写完自己看过後不觉得悲伤~ 
至於配对~ 

原则上是卡贝 

至於暗藏麽………… 
咬牙~人家不是故意的说~ 
认识偶滴都知道偶滴王道配对是啥~ 
汗一个~ 

 

=======
“贝吉塔,我喜欢你!”是谁,在耳边轻轻的低咛
“贝吉塔,我爱你!”是谁,对著大海毫无顾忌的大喊
“贝吉塔,我可以吻你吗?”是谁,小心翼翼的低声询问
“贝吉塔,我要你!”是谁,在身边压抑著喘息著坚持著
“贝吉塔,我绝对不会放开你……”是谁,认真的坚定的执著的诉说这魔咒

“咳咳……”从梦中惊醒,汗水已经浸湿了身上的衣服,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著,看了看一片漆黑的四周,原来还是半夜麽
“该死的!”低声咒骂了一句,想要起身去冲个凉水澡,谁知才跨出一步,一脚踏空,差点摔倒在地
“爸爸!你怎麽起来了!”特兰克斯的声音清晰的传进耳中,传递著对方紧张和担忧的心情
“特兰克斯,你怎麽还没睡?现在都几点了”感觉到儿子的双手扶起自己,坐回床上的贝吉塔有些不满儿子的作息时间
“爸爸,我……我睡不著”[我是担心你啊,爸爸] 了解父亲好强的性格,虽然自己无时不刻都在担心自己的父亲,无法说出口的话语,生生的埋在了心底
“哼,白天和悟天玩疯了是吧,这会还兴奋的睡不著”听出儿子的言不由衷,贝吉塔好笑的想要揉揉特兰克斯的头发,脑中浮现出悟天那张脸,一瞬间说不出的疼痛感从心脏开始蔓延
“才不是呢,我已经好一阵子没看见悟天了,爸爸?你想要什麽?”看著父亲伸手想要摸索什麽,特兰克斯体贴的询问
“啧,真是的,大半夜的怎麽不去开灯”抱怨似的啐了口
“爸爸?!”特兰克斯突然感到惊慌,不由自主的大声叫了出来
“别叫的那麽大声,等下吵醒你妈妈,她又有理由抱怨好一阵子了”不满意的皱了皱眉
“爸爸!你怎麽了?!妈妈她……还有你的……”特兰克斯从来没有这麽不知所措过,即使面对强敌时也从来没有感到如此的不安过
“到底怎了小子!”同样感到不安的贝吉塔也有些紧张起来,[出了什麽事麽?]一丝难以形容的感觉在心中扩散开
“爸爸,你不记得了麽?妈妈……妈妈在五年前已经去世了……”仔细注视著父亲的神情,[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特兰克斯暗暗祈祷
“你说……什麽?你说布玛……六年前已经……死了?”震惊,贝吉塔一瞬间觉得有什麽东西被打破了,“为什麽我……完全没印象?”那个一直默默的站在自己身後的女人,为什麽自己不记得她已经死了?那麽还忘记了什麽?“特兰克斯!开灯!快点开灯!”好暗,不是深夜的黑暗,而是完全的漆黑,不对,平时即使再暗,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麽黑沈过
“爸爸!你冷静些……你冷静下来听我说……”将双手搭在父亲的双肩,制止父亲慌乱中胡乱挥舞的双臂,特兰克斯明白,现在是最糟糕的状况,他的父亲……失忆了……忘记了……
“爸爸,您的眼睛看不见了,三年前悟空叔叔去世的第二天早上,您的眼睛就再也没看见过了”直视父亲的双眼 ,特兰克斯的心被狠狠的抽打著,父亲那美丽而深邃的黑眸……现今只剩下空洞的黑暗
“我看不见了……”出乎意料外,贝吉塔很快的并且极为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低下头,只是沈默,连自己已经成了个没用的瞎子的事实也忘却了,是故意遗忘麽?不想记起这麽残酷的事实?可是为什麽现在的感觉如此平静,就好象心……已经麻木了……已经被抽空……是因为遗忘了什麽重要的东西麽?遗忘了比自己还要重要的事情?
“您别这样爸爸,”又是这样的神情,这是特兰克斯第二次看见父亲露出这种神情,第一次是在三年前,空洞而疲惫,似乎接受了命运的安排,静静等待死亡的降临……“不,爸爸,你还有我,妈妈和悟空叔叔不在了,可是你还有我啊!”下一刻,特兰克斯紧紧的拥抱了他那身材娇小的父亲,颤抖著,眼泪不听使唤的涌出,父亲又瘦了些。[无论如何,怎样都好,我不能失去你啊爸爸……妈妈已经不在了,至少请你留在我的身边……]
“特兰克斯,一个大男人怎麽说哭就哭了呢”感觉到背上似乎有冰凉的液体滑过,那环抱住自己身躯的男孩不住的颤抖,果然,长的再大也还是个小鬼

“特兰克斯,你刚才说的悟空叔叔……是谁?”等儿子平静下来,与自己一起坐在床边,贝吉塔觉得是时候问问题了
“爸爸?你不记得悟空叔叔了?”特兰克斯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不记得了,为什麽你要把他和布玛放在一起提?”习惯的皱了皱眉
“那……卡卡罗特,爸爸对这个名字有印象麽?”遗传父亲的经典动作,特兰克斯在思考时也习惯的皱了皱眉头
“卡卡罗特?卡卡罗特……挺熟悉的……卡卡罗特是谁?”不自觉的将这个名字念了又念,有种很熟悉的感觉,不能说亲切感,反而带有一点苦涩一份惆怅,还有……一丝酸甜……“到底是谁!卡卡罗特!卡卡……”拼命的想要记起,就好像伸手就能够到的距离,然而毫无印象,脑中闪过很多张脸,短笛,悟饭,悟天,……还有还有……就差一点点……突然一股锥心的疼痛,随即……失去了知觉
“爸爸!你怎麽了?爸爸……爸……”耳边隐约听见特兰克斯歇斯底里的呼唤……然而意识远离了……


“嘿,贝吉塔,不要老是板著脸嘛!”乱糟糟的头发
“我说贝吉塔,你别总想著比武嘛!偶尔也要享受生活!”似乎包涵了世界的黑瞳
“咳咳~贝吉塔~其实我今天来是有那麽点小事要拜托你的~哈哈哈~”总是不知所谓傻笑的脸庞
“贝吉塔!你认真看著我!你再这样逃避我可要生气了!”竖起的金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事到如今,你就是再不承认我也不相信了!你!贝吉塔!就是爱上我了!像我一样深爱著你一样!”强势,真诚,不容反驳,看穿人心的金眸
“贝吉塔……我要进去了啊啊……你真是太棒了……”深邃,充满欲望,迷乱而执著的神情


“呼呼呼……”贝吉塔困难的睁开双眼,身体感觉很沈重很乏力,用力的转过头,慢慢细细的辨认床边每一张脸,好多人啊……
“爸爸!你醒了!”最让自己感到骄傲的儿子,特兰克斯
“贝吉塔叔叔!您都睡了一个星期了!能看到我们麽?”那个人最器重的大儿子,悟饭
“贝吉塔叔叔……真是太好了!您终於醒了!”生来就毫无压力无忧无虑的那个人的小儿子,悟天
“贝吉塔……你……还有什麽要嘱咐的麽?”看似冷漠其实最细腻的,短笛

记起来了,所有的一切像放电影般掠过贝吉塔的脑海……

五年前布玛死於一次实验事故,鉴於她本人不想复活的心愿,所有人都只能在心底缅怀这个全人类最伟大的女性
然後……那个人开始频繁的出入自己家中,找一切可以找的理由,甚至借一根针如此荒唐而可笑的借口,大摇大摆的登堂入室……
“嘿贝吉塔,琪琪抱怨我们家的针不见了,所以我想过来看看你家有没有多余的可以借给我”
“不好意思贝吉塔,我刚训练完,这天实在是太热了,不介意我来你家吹个空调吧”
“那个贝吉塔,借你家浴室用用,刚抓了鱼,身上都是泥啊~”
无论自己用怎麽的脸色对他,无视他,甚至是对他怒吼,那个人依然厚脸皮的一而再再而三不厌其烦的找借口上门“拜访”

而後呢?……那个人向自己表白,在被自己拒绝了四以後,终於忍无可忍的半强迫的和自己发生了关系……
“所以说,我不就是喜欢你麽,呐呐,贝吉塔你就接受我吧”
“没关系,我会再接再厉继续加油的,一定会让贝吉塔你接受我的”
“我知道其实贝吉塔心里已经答应我的是吧~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没关系,我等你,下一次一定要接受我哦~”
“贝吉塔!别再任性的逃避我了!我爱你啊!你明明知道的!你就是该死的不肯承认自己也爱上我吗?没关系!我会让你承认的!在你完全变成我的所有物之後……”
那个人象白痴似温柔的告白,或者是强势的半强迫的和自己发生关系,再或者是沈默的收拾善後却依然一如既往的粘著自己

接著……习惯後的沈默,沈默後的默认,默认後的认知……自己其实也早就……爱上他了吧……
“贝吉塔,你说以後让特兰克斯叫悟饭哥哥叫悟天弟弟吧,然後大家住在一起多好啊~”
“这个不是佣人会做饭的问题,而是我想做给你吃的问题,贝吉塔,这是我爱的成果啊!你就吃一口试试嘛”
“我在家就听到你在心底对我的呼唤了,所以立即就赶来了,大半夜的你就别赶我走了,让我留下来吧”
“对打练习是很重要拉,可是结束之後赢的人总得有奖品吧,要是我赢了,今天晚上贝吉塔你就得听我的,如果你赢了,那就罚我晚上不能回家留下来陪你”

如此平静的生活只持续了两年,第三年的时候那个人突然复发了病毒性心脏病,只有未来世界才研发出的特效药在这个世界并没有出现,而那个人在与病魔坚持了一年之後……
去世了……
神龙说过,那个人是属於自然死亡,就算是神龙也无能为力,所以……
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赛亚人再强也敌不过命运,那个人注定要死在病毒性心脏病上,然而,为什麽自己的心也入死去般的毫无波澜呢?不是爱他麽?为什麽没有感到难受呢?不是爱我麽?为什麽就突然的放手而离开呢?不能理解啊,如果说我死後,是否就能再遇见你?我可以相信你依然在那里等著我麽?
混乱,一切都混乱了……不再思考的自己只是睡了一觉,第二天……
除了黑色,自己再也看不见别的了……
没有那个人的世界,再也没有什麽存在意义,除了他,不想再看见别人,希望睁开眼後所看到唯一想看到的……没有别人

每天,特兰克斯小心翼翼的陪伴著自己,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辟花瓶还易碎,悟饭悟天的声音也时常出现在家里,偶尔,短笛也不知从哪冒出来几句话……
然而,一年前……自己第一次突发病毒性心脏病……从那以後……已经又过了一年了……


[怎麽了?突然如此安静?]回忆结束的贝吉塔突然不适应如此压抑而出奇的安静的状况,努力收回已然走散的思绪,勉强将视线回到房间内众人的身上
“短笛叔叔是骗人的吧……什麽回光返照……爸爸能看见是因为好转了吧,是这样的吧”特兰克斯虽然是在和短笛说话,视线却对上了贝吉塔
“短笛叔叔,别说了……”悟饭拉了拉短笛,不再言语
“特兰克斯……”悟天叫了他一声,似乎想说什麽,最终还是保持了沈默

“特兰克……斯……”极其困难的轻吐出声
“爸爸……会好的,你一定会好起来的……”特兰克斯的眼泪再一次不争气的淌落
“特兰……克斯……别……哭了……要坚强……你要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你是继承……了……赛亚民族最……纯正的……王……室……血统……你是我……的骄傲……”断断续续,几乎是费尽一切的力气,终於将一句话完整的表达出来
“爸爸!……爸爸啊……不要离开我……不!……”紧紧握住贝吉塔的手,特兰克斯再也克制不住,扑在父亲的身上哭泣起来
“悟饭……好……好好和……短笛……过……日子……”目光转向悟饭和短笛
“是的,我明白,贝吉塔叔叔,一直以来您都很照顾我们……”悟饭紧扣住短笛的手,十指相扣
“悟天……,帮我……好好看……看著特……兰克斯……”微微侧过头,看向了悟天,用尽力气稍稍加大手中的力度,希望能让特兰克斯安心
“我……我明白的……贝吉塔叔叔”坚定的眼神,那张几乎和那个人一样的脸
“短笛……我想……葬……在……”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接了下去
“我知道,安心吧,贝吉塔,你将会葬在悟空的旁边”短笛此刻却是闭上了双眼,他不愿再一次亲眼看到死亡的降临

露出一抹微笑,缓缓的闭上双眼,没想到临死前居然能说出那麽多话,贝吉塔在内心自嘲了一下……
隐约间……
看见……
一个人影……

“你来接我了麽?”
“贝吉塔,以後,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你这个混蛋,如果这次你敢放手离开,我绝对绝对不会再原谅你!”
“不会的!打死我也决不离开你,贝吉塔”
“蠢货,你已经死了”
“呵呵是啊”
“没关系,我也要死了,可以去陪你”
“叫我的名字,贝吉塔”
“卡卡罗特……”

伸手,相握
再也不松开
这是我们灵魂的约定
-- 
Finish... 
 
== 

关於此文再说几句~ 
在後半段有很大一段是以第一视角来写的~ 
本来并没有这个打算~ 
毕竟这样写法整体会感觉人称会乱~ 
但是想要表达王子殿的感情~ 
还是最终选择了这种表达方式~ 
希望各位不要拍砖撒~ 

咳咳~ 
虽然偶不觉得是虐文~ 
但是如果看完後各位大人觉得是虐文的话偶只能道歉了~ 
因为偶知道很多大人是不看虐文的~ 

8过偶真的8觉得是虐文撒~~ 

找个锅盖顶好~偶闪~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