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叫我胜爷胜酱胜太太或者胜胜

【DB同人】到底住哪里!(悟贝)(从今以後,不再放手番外)

作为番外恶搞居然写了这麽多~
汗~这里一个说明,里面的布欧不是指留在地面的那个胖子,而是倒数第二个後来吸收了很多人的那个,因为也曾经出现过,所以也算个独立的灵魂个体吧~所以拿来用了下~
好了~发完偶赶论文去~马上开始吧~


----——————————


“!!”伴随著一声爆炸声,紧接而来的是……
“贝吉塔,这已经是我们的第七套房子了。你就不能不炸了它麽”
“我管你这麽多!要不是你先激怒我,我至於炸房子麽!”
“是啊是啊,造房子的是我啊,你就心疼下我吧,隔三岔五的就砍木头造房子,我也很辛苦的”
“哼~”
请把视线移到五公立以外
“这两人又开始了”甩甩尾巴,弗力萨略带轻蔑的开口
“又不是第一次了,别理他们,要是现在去找茬估计会死的很难看”沙鲁站在一旁淡定从容的分析状况
“嘿嘿,要是他们的新房子造好了,是不是又可以去讨顿饭吃?”布欧眯起眼睛,想著未来的新家招待餐,口水都要留下来了(这里设定的布欧是倒数第二个那个长的比较正常的)
“你倒是还敢去吃啊,上次白痴猴子做的菜你还没吃够?”想起那顿惨不忍睹的晚餐,弗力萨汗毛都竖起来了
“我真不明白贝吉塔怎麽受得了天天吃那种东西”沙鲁觉得很疑惑,难道赛亚人的味觉也像力量一样无法琢磨?
“我觉得还不错啊,就是不够甜”布欧斜眼看向另外两人
“好吧,随便你,到时候别拖我一起去就行,我说,那今天还去不去报仇啊”弗力萨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不去了,现在去他们一个怨气一个怒气,我们去了就是给他们发泄”沙鲁转身准备回去
“每次被打的落花流水的只有你们两个,我每次都能和他们打成平手的”布欧不屑的瞟了另外两个
“……”|||||||黑线(看穿不揭穿是一种美德啊布欧)

视线请转回来
“切,没用的三个胆小鬼”贝吉塔撇撇嘴,刚才发现那三个的气,还想正好有沙包能给他发泄一下呢,居然就这麽走了
“喂,贝吉塔,他们好像走了,我们是先造房子还是先弄东西吃饭?”同样感到失望的悟空只好回头征求贝吉塔的意见
“先吃饭吧”刚才生气不觉得,现在静下来倒真觉得有些饿了
“那还是回到刚才的问题,我还是觉得用豆板酱比较好”悟空对上贝吉塔的目光,无辜却很坚持
“闭嘴!我最讨厌那种黏稠稠的感觉了!”再次暴起一根青筋
“说到底,贝吉塔你还是因为怕那种触感吧,可是味道真的很好啊~”展露一个大大的无害招牌笑容,悟空依然强调味道真的不错
“卡卡罗特!你去死!我怎麽会怕那种东西!你给我安分的用花生酱!”忍无可忍的贝吉塔一拳打上了悟空的脸
“什麽嘛,怎麽又生气了丫~诶,还是天堂和界王大人那里好啊~起码有免费的饭菜,不用自己动手……”碎碎念中的悟空现在很後悔自己居然就跟著贝吉塔来到地狱了,现在一日三餐都是自己负责,外加每天有三个老对手来挑衅,还有经常得收拾自己或者贝吉塔暴走後的烂摊子,比如造房子……
“怎麽?你不满意?卡卡罗特,你大可不必管我,去天堂做无脚魂或者呆在界王那听冷笑话,反正我一个人在地狱也有弗力萨沙鲁布欧给我来解闷……”眯起眼,危险加警告的气压开始蔓延
“别说了贝吉塔!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的!我们说好的以後一直在一起!什麽弗力萨沙鲁布欧他们要是敢打你的主意我宰了他们!”悟空双手牢牢锁住贝吉塔的肩膀,炙热的目光让贝吉塔感到一阵温暖
远处悠闲的回家的三人组同时打喷嚏
“行了,卡卡罗特,快点做饭吧,想把我饿死吗”贝吉塔扭过头,脸颊微红
“贝吉塔,我们已经死了……”悟空换脸比超化变身还快
“混蛋!我知道!还不快去做饭!”咬牙,贝吉塔觉得自己怎麽就摊上了个这麽白痴的家夥
“啊啊~还是天堂和界王大人那比较好啊~都有现成的饭吃……”悟空的话还没说完……
“你去死吧卡卡罗特!别让我再看见你!”贝吉塔一个冲击波,把悟空轰走了

那麽,到底发生了什麽事呢?已经死了的两人为什麽灵魂没有被净化转世?为什麽悟空一再提到天堂和界王星?他们又是如何最後定居在地狱的呢?

──────────────
事情是这样的~
──────────────

话说那天贝吉塔终於也死了(被一群人PIA飞~这麽说话的呐~什麽叫终於也死了?!)
当然是悟空亲自去接的~於是两人手拉手来到了阎王殿
“咳咳,贝吉塔,你身前杀了太多的人,按道理应该进地狱的”阎王大人难得对堂下人细声细气
“哼”自知阎王说的是实话,贝吉塔并没有反驳
“怎麽这样啊~阎王大人,贝吉塔後来不是好几次都保护地球了嘛,不可以将功补过麽?拜托拜托~”悟空右手依然拉著贝吉塔的手,左手合起向阎王恳求
“去哪里都无所谓,别在这里浪费我时间”贝吉塔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什麽时候他居然需要卡卡罗特替他求情了?
“是是,介於後来贝吉塔的确也做了很多好事”阎王拿出手帕拼命擦汗,“所以现在有两个选择给你,洗去记忆销毁肉体然後灵魂重新投胎转世,或者保留记忆和肉体去天堂”
“当然是保留记忆!是吧贝吉塔~”马上替对方拿定主意,悟空不忘回头一笑
“都说了去哪里都一样,卡卡罗特……你……在天堂?”去哪里都一样,只要那里有你就够了,看向悟空的眼神中传达著这样的信息
“贝吉塔……”
“卡卡罗特……”
“贝吉塔……”
“咳咳~那麽贝吉塔,你的最终归宿确定是去天堂,那麽悟空,你作为先到的人,带贝吉塔过去吧”阎王大人适时的打破两人忘情的对视,忽略两人当中冒出的无数粉红小爱心,当机立断的敲章……

天堂第一天
“卡卡罗特!为什麽你之前没告诉我到天堂里必须都是无脚魂!”贝吉塔暴怒中
“有什麽关系嘛~只要是和贝吉塔在一起,就算只剩头我也觉得很幸福了”悟空讨好中
“卡卡罗特……”

天堂第二天
“天堂也是不错的嘛,东西做的挺好吃的”贝吉塔狂吃中
“是啊是啊,据说天堂吃的是随意的,地狱是得自己动手做的,所以我当初才选择天堂的”悟空狂吃中
“以後让特兰克斯他们也来天堂吧”贝吉塔继续吃

天堂第三天
“我受不了了!这日子过的太无聊了!”贝吉塔怒吼中
“不就是不能对打练习麽,贝吉塔,想想天堂的好处吧”悟空可怜的扑闪眼睛
“我的身体都快要生锈了!”持续怒吼中
“可是这不是我们的身体啊~在天堂只有灵魂啊,所以做对打练习是不可能的啊贝吉塔”
“混蛋混蛋混蛋!”
“忍住啊贝吉塔……”

天堂第四天
“我受不了了!这日子没法过了!”悟空仰天长啸
“不就是不能做那个麽,我觉得挺好,想想天堂的好处吧”贝吉塔悠闲的喝茶
“不行不行!贝吉塔你就在我眼前!我居然不能好好疼爱你!我快欲火焚身了!”持续长啸中
“可是这不是我们的身体啊,在天堂只有灵魂,所以想要压倒我做那种事你就别想了,卡卡罗特”
“可恶可恶可恶!”
“忍耐吧,卡卡罗特,哈哈哈哈”


第五天……
“阎王!我们不要再呆在天堂了!给我们换地方!”悟空拉著贝吉塔再次出现在阎王殿
“啊,悟空,贝吉塔,天堂不好麽?怎麽了?”阎王从文件里抬头
“天堂一点也不好!”悟空吼了一声
“可是之前你一直都待在天堂不也没事麽”阎王很迷惑,怎麽突然想起换地方了
“天堂里不能对打”贝吉塔稍稍皱眉
“啊,贝吉塔啊,原来是这样,你别生气,别著急,要不我安排你们去地狱吧”一见贝吉塔心情不好,阎王大人马上露出讨好的笑容,回想以前那次贝吉塔爆发能量差点把自己的办公地给毁了就心慌啊……
“可是地狱得自己做饭吧……我和贝吉塔都不会啊”悟空很认真的思考
“弗力萨也在地狱吧,我不想看见他”贝吉塔的眉皱的更深了
“贝吉塔……”悟空有些心疼的看向贝吉塔
“那个……”阎王大人发现气氛不对,立即吧头藏在文件後面“要不去界王大人那吧……”小声的提议……


界王第一天
“贝吉塔,界王大人做的东西很不错吧,来多吃点”悟空边猛吃边不忘提醒贝吉塔多吃点
“确实不错,卡卡罗特,你也该改善一下厨艺了”贝吉塔边猛吃边提醒悟空
“555我什麽命啊,居然给两个赛亚大胃王做煮饭婆”界王大人无限悲哀中
“界王大人,你不是女的所以不是煮饭婆啊,最多是煮饭公”悟空不忘提醒界王的语病
“煮饭公?!煮熟炒饭的公公……噗哈哈哈哈,多好笑的笑话啊”界王自娱自乐中
“无聊的冷笑话”贝吉塔很不给面子的揭穿
“这个……贝吉塔,你要是不想晚上没饭吃的话还是笑吧”悟空小声提醒
“不要”立刻拒绝
“……”界王大人黑线|||||||||||||||

界王第二天
“啊啊~树下左边第398跟草今天长高了0.003公分啊~果然是我的爱的灌输啊~”界王大人热泪感慨中
“卡卡罗特,他是不是脑子有病”看著界王,贝吉塔向悟空询问
“其实我也觉得,可能是常年一个人待著闷出病来了,贝吉塔,你就当他老年痴呆吧”悟空在贝吉塔耳边耳语
“……”耳朵动了动,界王大人已经听见了,果然和人类的构造不同麽

界王第三天
“哈……哈……贝吉塔,你又强了哦”悟空有些气喘,许久没有锻炼果然是不行啊
“是你的身体都快生锈了”擦了擦脸上的血丝,刚才的打斗贝吉塔自然是没能胜
“贝吉塔,对不起,居然打伤了你的脸”悟空走上前温柔的替贝吉塔擦拭血迹
“哼,多管闲事,你应该为没有使出全力而道歉,而不是因为这种无聊的小事”贝吉塔稍稍红了脸,可嘴巴依然很倔强
“贝吉塔……”气氛很好,感觉很好,机会很好,一切都很顺
“噢~吻吧吻吧~当我不存在,继续吧~年轻就是好啊~”界王大人突然出现,花痴般的扭来扭去
“……他又怎麽了?”贝吉塔瞟了界王一眼,并没有发现悟空刚才的意图
“估计是常年孤家寡人,发春了”好事被破坏,悟空难得的这样损人
闻言,界王大人僵在半途满脸黑线

界王第四天
“如果你们两个不尊重我,你们就不能再在这里住下去!”界王大人很严肃的在餐桌上发言
“今天的饭太软了”贝吉塔完全无视他
“我也觉得,界王大人,明天少放点水吧”同样选择无视的悟空
“你们两个!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怎麽?你有话要说?老头子?”终於放下碗的贝吉塔
“怎麽了界王大人,是不是又想到什麽笑话了?等吃完再说吧”悟空依然还在吃
“离开界王星!我再也受不了你们了!!!”界王大人彻底崩溃
“诶?好吧,反正在这里有你们看著,我也不好对贝吉塔做什麽,不过得等我吃完”悟空依然悠闲的吃饭
“卡卡罗特!你脑子里在想什麽啊!”一只碗砸了过去


“阎王大人啊,我看我和贝吉塔还是去地狱吧”悟空露出招牌笑容
“这个啊……地狱是没有什麽法则的,而且就算被杀了也会再爬起来,真的是个很混乱的地方啊”阎王有些担心
“哦?也就是说我就是杀了他们也没关系?”贝吉塔挑眉
“是……是这麽说”阎王大人又拿出了手帕
“嗯……贝吉塔,弗力萨沙鲁布欧都在啊,没关系麽?”虽然是自己提议去地狱,但是万一贝吉塔不开心就不好了
“哈哈哈,你以为现在他们还打的过我麽?弗力萨……我见一次杀一次,好好弥补他以前对我的伤害!而且这种生活才是赛亚人应该过的”贝吉塔的嘴角扯出了弧度
“哦那好吧~正好前几天在界王大人那里改善了下厨艺,现在我可不想以前的厨艺那麽糟了”有些得意洋洋的悟空开始飘飘然
“那麽就去地狱吧”决定了,贝吉塔抬头看了眼阎王
“好……好的,我这就替你们办手续……”阎王大人猛擦汗
“而且在地狱还可以和贝吉塔※◎!¥)&^……”悟空贼贼的笑
“卡卡罗特!”贝吉塔赏他一击暴拳


於是,两人开始了地狱的生活~
先和弗力萨沙鲁布欧打招呼,当然是用赛亚人惯用的礼仪~打!
再是每次造好新家都请他们一起吃饭,这叫改善邻里关系
最後就是悟空最期待的“性”福生活了~当然~少儿不宜,就不现场播放了~

最重要的是~一直在一起啊~
“贝吉塔……”
“卡卡罗特……”
以下……屏蔽!

─────完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