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叫我胜爷胜酱胜太太或者胜胜

【DB同人】别碰我的爸爸 上(特贝)

别碰我的爸爸[特/贝]

别碰我的爸爸[特/贝]第一章 
 第一章
(布玛家)
  “特兰克斯?特兰克斯……真是的,又和悟天出去了吗?”布玛抱怨著“啊……贝吉塔~你去一趟悟空家,叫特兰克斯回来吃饭”看见了刚从浴室出来的丈夫,布玛下了一个“命令”“哼”男人根本不甩她。“*贝*吉*塔!不去的话晚饭就不用吃了!你们这些大胃王!!!”布玛拿出了杀手!。“哼!”贝吉塔钮头出了门,还不忘顺手摔坏门。对於塞亚人来说……食物就是一切!

(悟空家附近)
  飞到悟空家附近,开始搜索自己儿子的气。远远的就望见特兰克斯与悟空一家悠闲的躺在草地上。降落地面──“回去吃饭!”贝吉塔怒视自己的儿子,居然害他受布玛的气!“呦~贝吉塔~你来拉!一起留下吃饭吧!”悟空热情的邀请。“哼!不必了!”“爸……爸爸!”特兰克斯从小就对父亲是100%的恭敬+顺从“还不回去!”“是──”“贝吉塔!”悟空叫住了准备离开的小贝“明天有空的话……和我打一场吧!”“真是难得,你居然会想主动和我打?不过我随时奉陪!”贝吉塔不愧为战斗族的王子……对打架的兴趣无人可比啊(说的什麽话啊……怎麽听著像不良少年似的……lardyan被扁中…………)

(布玛家)
  “特兰克斯!晚上有时间吗?”吃完饭的贝吉塔叫住了儿子。“是,和悟天约好要出去的……”特兰克斯恭敬的回答著。“哼~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卡卡罗特的儿子。成天就往他们家跑!”小贝明显不太高兴。“……是……”特兰克斯从小和父亲说话就要脸红……天知道为什麽?!(lardyan举手……偶知道偶知道为什麽……因为特特暗恋他可爱的爸爸很久很久了哦…………lardyan被扁中“看穿不揭穿是一种美德!”特特暴打偶ing……)“哼!”贝吉塔回房间去。“特兰克斯……你也真是的,我猜原来你爸爸要找你陪他练功的,刚刚叫我重整了重力室的程序,可惜没想到你居然要出去玩…诶,他肯定是不高兴了… ”布玛提点儿子。“啊?这下糟了!妈!打电话告诉悟天我不去了……”特兰克斯匆忙离开桌子,找父亲去了……

(悟空家)
“老爸,你怎麽想起和贝吉塔叔叔战斗啊?”悟饭不解的询问父亲。“也没什麽……只是觉得差不多是时候了,特兰克斯越长越大,对我的威胁太大了。”“不会吧……老爸你该不会是想……”悟饭太惊讶了。“呵呵……悟饭,你别管老爸这麽多事。你有空也要去多陪陪短笛嘛!他和丹丹住在天界那麽寂寞,会出事的……”“短笛叔叔才不会类!”“什麽不会啊!你也知道他向来逆来顺受的,耳根子又软,多说几句好话哄哄他,马上就投降了。那个丹丹对他一直仰慕的要死小时侯还好,现在长大了,又和短笛是同族……大威胁啊……”悟空滔滔不绝中。“…………”悟饭开始脸色发青。(偶是饭/短派……哦哈哈哈哈……悟饭and短笛“去死!”……lardyan成为了流星)“55555…………”“悟天?怎麽了?怎麽这麽不开心啊?”“555……特兰克斯不陪我出去玩了。”“为什麽啊?”“布玛阿姨说他要和他父亲培养感情。不赴约了……”“是吗?悟空的脸色不太好看”“悟天啊……你都大了……要好好抓住特兰克斯啊!不然他会抛弃你的!”“我也想啊……可是虽然我们平时都在一起……但是他一听到贝吉塔叔叔的‘召唤’就会头也不回的走了……”“哦……是吗……”悟空陷入沈思……“爸!我明天去天界!”(悟饭心声:省得被你这个变态烦!居然交儿子这种事情!)“悟饭!你终於想通拉……回来告诉我战果哦!”………………悟饭倒……

(布玛家)
  “爸爸……爸爸!”特兰克斯轻轻的推著父亲。“……恩~恩……”小贝已经云里雾里了。“爸爸……我晚上和你一起睡好吗?我从来没和你一起睡过诶……”特特乘机。“……恩恩……”小贝根本是条件反射啊!“你答应咯!”特特轻轻的躺在父亲身边,环抱著他的肩膀,幸福的入睡了……


别碰我的爸爸[特/贝]第二章
“呦!贝吉塔,这边!”很远悟空就看见了贝吉塔
“啧……不是说要和我战斗麽?怎麽到这种地方来!”贝吉塔不悦的瞪著悟空
(<背景>电影院门口)
“哈~我认为战斗之前应该要放松一下啊~这样打的时候才更放的开啊!”悟空的歪理学说
“…………”有这种说法麽?小贝有些疑惑,不过为了战斗,看场电影也没什麽大碍……不管他了
(十五分锺後)
(<背景>“哦!亲爱的,我们的爱是不被世人所接受的”“哦!亲爱的,我爱你是事实啊”…………两个男人抱在一起的故事)
“…………”怒怒怒……ZZZZ……居然睡著了
“嘿嘿……”看见睡著的小贝,悟空也不叫醒他,只是咧嘴笑了起来(整一副“我是阴谋者”的尊容)


(主题乐园)
“特兰克斯!你干嘛一直笑个不停啊!”悟天捏了把特兰克斯的脸,极为不爽。这小子和他约会时心里却在想别的事。
“啊?呵呵……没什麽……我在想昨晚,我终於和爸爸睡了!”特兰克斯笑的更甜了。
“什麽?!你和贝吉塔叔叔睡过了?!”悟天一下子跳了起来“这怎麽可以!我爸还没下手!而且为什麽特兰克斯你的第一次不是和我呢?我是那麽的爱你啊!”
“你说什麽?”特兰克斯一把扯住悟天的衣服
“我说我爱你啊!”
“不是!前面一句!”
“前面一句?哦!特兰克斯你的第一次应该和我啊”
“不是!再前面一句”
“还有麽”
“有!你说你爸还没下手!是怎麽回事!”
“唔……不是不是……不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拉”悟天急忙掩饰
“悟天!!!”特兰克斯一时激动变成了超级赛亚人
“你就那麽在乎?!难道我爸会对他不好麽?!我甚至不在乎成为他的替代品只为了留在你身边!却依然得不到你的心麽?”悟天边说边示意特兰克斯注意自己所处的地方。超级赛亚人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围观
“呃……悟天……我对你……是不一样的”特兰克斯控制一下情绪变了回来
“是不一样啊……对你父亲只是崇拜,对我才是爱情?别骗你自己了~难道你可以在这里大喊你爱我吗?换成对方是贝吉塔叔叔你一定会马上喊吧……”
“悟天……我……”特兰克斯突然发现自己回答不上来
“诶……我并不清楚老爸会在哪里下手,不过我想你可以去问问比克”悟天有些没落
“谢谢你……悟天……”特兰克斯不知道此时此刻该说些什麽好
“快去吧!晚了要哭的可是你~”挥一挥手,看著特兰克斯就这样转身离去“我终於还是留不住你……”回过身,伸个懒腰“诶……既然我得不到我想要的……那麽……”阴险的一笑“老爸和老哥你们也别想如愿!陪我一起哭吧……哈哈”


(天界)
“一群麻烦的家夥!”短笛看著下界,暗自烦恼
“短笛叔叔~我泡了茶~一起来喝麽?”悟饭突然从短笛身後窜了出来,著实把短笛给吓到了
“不用了”转过身不再面对著悟饭
“哦……”悻悻地
“悟饭……”
“诶?!”马上又窜到短笛跟前
“回去!”
“啊?为什麽?”有些诧异
“……”并未回答悟饭,只是再次转身背对他
“为什麽不回答我!短笛叔叔!”悟饭有些生气
“回去!别再让我看见你!”短笛也有些发火了
“那个……短笛先生……”这时丹丹出来了
“有什麽事麽丹丹?我们进去吧”短笛向丹丹走去
“……(怒怒怒)……什麽呀!”悟饭再次窜到短笛面前“原来赶我回去是为了和丹丹独处麽?原来短笛叔叔还是喜欢小孩子啊?怎麽~小孩子就可以满足短笛叔叔了麽?”
“……啪……”短笛扇了悟饭一个耳光“胡说什麽呢!丹丹还在这里”
“是麽?”悟饭的脸色很难看“丹丹~你去下面卡林大人那里呆会吧……我和短笛叔叔有很重要的事要商量”
“诶?什麽事?出现什麽异象了麽?”丹丹作为天神担心的事还真是多啊
“恩!”悟饭走向丹丹“很灵异的现象呢……像丹丹这麽好的孩子是绝对不能受到污染的,不然短笛叔叔会想杀了我的”悟饭的眼睛都已经发直了
“悟饭!!”短笛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什麽
“这麽严重啊……那好,我先下去了……短笛先生和悟饭也要小心啊”单纯的好孩子
……

等到丹丹离开天界悟饭跟著短笛到了神殿“短笛叔叔……”
“你到底搞什麽!天界本来就是神呆的地方,你居然把丹丹给骗走!难道我叫你回去你没听到麽!”短笛生气了
“短笛叔叔……有什麽原因麽?出什麽事了?”悟饭突然变了态度,温柔的询问
“…………悟饭……你忘了吗……今天是你妻子的生日”短笛转过头,眼神飘到了远方
“不,我没有忘。我已经打过电话给碧儿了,我骗她今天有学术演讲”悟饭的话中带有些歉意
“你怎麽可以篇她!她可是你一生的伴侣!”短笛直视著悟饭
“我明白了……这就是原因啊!”悟饭显然轻松了很多“短笛叔叔,你记得今天还是什麽日子麽?”
“…………”
“今天啊……是个纪念日……是短笛叔叔第一次张开双臂保护我的纪念日”悟饭慢慢靠近短笛
“…………那麽久的事我不记得了……”
“呵呵……知道是那麽久的事,那当然是记得的吧……当时我还是个孩子我下定决心,以後我一定会这样保护短笛叔叔的”悟饭继续靠近中
“…………”短笛无语中
“短笛叔叔……我现在和你一样高哦”悟饭贴上了短笛的身体在他耳边低语
“…悟…悟饭……”短笛绿色环保的皮肤泛起红晕(配在一起是紫色的……哈哈)
“恩……我在这里,短笛叔叔,没发现我的存在麽”象是要证明自己在他身边般的,悟饭突然含住了短笛精灵般尖尖的耳朵
“…………呃…………”短笛有些脚软
“短笛叔叔在麽?短笛叔叔……我有急事…………”这时外面传来特兰克斯的喊声
“……呃…………”一把推开悟饭“……特兰克斯麽……我在神殿里……你自己进来吧”短笛示意悟饭躲起来
“诶…………”悟饭叹了口气,进了偏殿(好事被破坏了当然心里不爽拉……哈哈)
“特兰克斯,有事麽?”短笛调整了心情
“是这样的……其实…………其实其实其实……那个……”特兰克斯不知道该怎麽问出口
“到底是什麽事?”短笛皱了皱眉
“我……我爸爸…………其实我想知道…………那个……”
“贝吉塔?他怎麽了?”短笛不明白特兰克斯想表达什麽
“特兰克斯,我爸带他去他们第一次遇到的地方了”悟饭从偏殿出来
“悟饭哥哥?你也在?”特兰克斯有些诧异
“恩……快去吧”悟饭点点头
“谢谢悟饭哥哥……”特兰克斯刚谢完人就飞出去了
“呵呵……”我好事没成老爸你就陪儿子一起哭吧……悟饭就是这麽想的
“好了悟饭……你现在可以回去了,我还有点事要出去办”短笛准备出门了
“诶……那我明天再来”悟饭真想去哭

第三章
(马路上)
“贝吉塔~这个看上去很好吃啊……”
“贝吉塔那个会转的东西看上去很好玩诶……”
“贝…………”
“卡卡罗特!!你够了没有!!不是说和我战斗麽!!!”贝吉塔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这家夥上街就和小孩没什麽两样
“啊哈哈……别生气麽~大家都在看啊~”悟空傻笑著
“哼!”贝吉塔怒视著围观的人群,双手环抱,高傲的走向人群,离开了
“呵呵……对不起……大家继续玩~”悟空笑著尾随著贝吉塔快速离开了现场


(地下酒吧)
“看来你满喜欢这地方的”悟空打量著这家酒吧
“还好~”饮尽手中的一杯酒~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
“你的‘长夜’”吧台边递来一杯酒,是调酒师
“谢谢~”嘴角拉起了一个弧度
“……”悟空看呆了……他确定他从未见过贝吉塔这样的笑容,很舒服,淡淡的,浅浅的,确很安心
“这里……和贝吉塔星球的感觉很象”底下头,喝尽了一杯
“噢~……对不起”悟空突然不敢直视贝吉塔,觉得很愧疚
“什麽对不起?”
“反正……就是对不起……我从小在地球长大……对於贝吉塔星球……我无法和你一起分担……我……”
“哼~只有下级战士才被送到别的星球”又一次只见杯底
“是啊~呵呵”悟空傻笑的功夫随时发挥,看来贝吉塔是真的喜欢这里,在这里他完全放松了下来
“塔塔~这是我新配的‘惜最’尝尝吧”调酒师适时递上了一杯
“不错~”挑了下眉头,贝吉塔很满意“不过我今天没有带钱,改天我叫特兰克斯送过来”少见的脸红了,毕竟喝“霸王酒”这种事他是第一次
“哪里的话~今天你的我请,难得你也会带朋友过来”调酒师上下打量悟空
“呵呵~”悟空继续傻笑,看来这个人和贝吉塔的关系很好,居然连他的口味都那麽清楚
“朋友?开什麽玩笑!”又一杯下肚“我怎麽可能和他是朋友!”“不是麽?”目光转向悟空,他很好奇
“我们是比朋友更好的关系”悟空突然插上一句
“噢?~”又递上一杯
“你们是朋友?”悟空反问调酒师,他看的出,他们关系很好
“当然~哦?塔塔~”忍住想笑的冲动,调酒师靠近贝吉塔“我应该是塔塔在普通人中关系最好的朋友了”
“哼!”贝吉塔并没有否认,又喝了一杯
“我怎麽没听你说过……”悟空难得皱了皱眉
“卡卡罗特!和我决斗吧!”贝吉塔居然在这个时候站了起来指著悟空暴起了青筋
“啊?……呵呵~贝吉塔不要激动”悟空被他突然的挑战吓到了
“冷静点塔塔~我可不想再修一次店”调酒师再递给他一杯,想到上一次贝吉塔喝醉大闹酒吧,他可是花了一大笔钱重修,虽然後来特兰克斯有把前送来,但是客源却花了很长时间才拉回来
“对不起……”看了一眼调酒师,贝吉塔坐了下来
“…………”天呐!贝吉塔居然会说对不起??!!!悟空差点没有当场把就喷出来!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不过不过不过……那个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不过……
“你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卡卡罗特?”调酒师的兴趣上来了,他看见悟空用嫉妒的眼神瞪著他
“别理他,今天明明说了是要和我战斗我才出来的,不然我一定是在家里练功,谁知道出来了却是浪费时间”又喝了一杯
“哎呀!刚刚是第几杯了?”象是忽然想起了什麽似的,调酒师突然叫了起来
“恩……好象是6杯”悟空没有反应过来
“卡卡罗特!你算什麽东西!不过是个下级战士!居然比我强?我是塞亚人的王子!我才是最强的!可恶!!”不知不觉,贝吉塔已经变成了超级塞亚人
“糟糕!”悟空和调酒师同时大叫了起来


(悟空和贝吉塔第一次相遇的空地)
“这是……爸爸的气?……”特兰克斯感觉到爸爸的气……可是悟饭哥哥不是说是在这里麽?……从那个方向传来的气…………那个方向……酒吧?!…………酒吧!!!天呐!!!“拜托!别和我想的一样!爸爸!你可千万别喝醉了!!”和悟空叔叔在一起喝醉的话就太危险了!爸爸!……特兰克斯马上动身前往酒吧……

 

TBC

评论(1)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