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叫我胜爷胜酱胜太太或者胜胜

【DB同人】特贝(父子)100问

特/贝父子(夫妻)100问
虽然100问一直都是一样的问题~不过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回答的啊~~~
大家多多支持~~!
撒花,终於……终於期盼已久的100问时间到了。两位辛苦了。
那个……那就开始吧。微笑状
1、请问您的名字是?
贝:不爽ing~
某l: 突然觉得这题目好废
特:傻傻的笑~~~
某l: 额,没人不认识两位的,呵呵……我们……继续(冷汗)
2、您的年龄是?
贝:“喀”桌子被砸坏了……
……
特:19,爸爸麽…………
某l: 果然是不可打听的机密啊。(难道贝贝也像女孩子?不喜欢别人打听年纪麽?- -)
3、您的性别是?
贝:…………(某l准备逃离现场)
特:……男
某l:(继续冷汗)这题目不是我出的(感觉空气很冷瞥了眼导演- -)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贝:执著
特:和爸爸很象的性格。
某l:反正我都喜欢- -
终於……有进入正题的感觉了。(舒口气)
5、对方的性格呢?
贝:别被他的外表骗了!其实是个很有计谋的小子!
(某l:包括把贝贝你追到手麽?= =)
特:(微笑)是个很要强的人。(笑)别被爸爸的外表骗了,其实很可爱
贝:臭小子!不想活了麽!
6、两个人什麽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贝:某天我回布玛家,就看见他了
特:(点头)因为爸爸当时为了超越悟空叔叔一直不回家,所以连我出生了都不知道诶~
某l:原来是这样的相逢啊(儿子出世自己居然不在?)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贝:烦!看到我就哭
特:不太记得了~不过应该是……害怕……
某l:…………这对父子啊…………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贝:(面露尴尬)他是我儿子!
特:(脸红)爸爸的全部
某l: - -+:等的就是这个~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贝:总是戏弄我!
特:爸爸先……引诱我的…………(越来越小声)
贝:(瞪)
某l(这是什麽情况?打情骂俏麽?)额,请特特回答问题啦
特:怎麽可能讨厌!只要爸爸别总是在我面前又是卡卡罗特又是妈妈的……
贝:= =+我没有~!
某l:= =+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贝:?这是?
特:好啊,很和
某l:额,贝贝呐~就……就是那个……那个……啊,你儿子在晚上对你~~的时候~感觉好不?(趴)
贝;(急速脸色媲美玫瑰花)
特:(莫名的笑意)
某l: 单纯的王子殿下~ 
11、您怎麽称呼对方?
贝:特兰克斯、小子
特:爸爸
某l:俄,难道就没其他什麽特别的麽?
特:特别?爸爸就已经很特别了啊~“爸~爸……”
某l:(鼻血)
12、您希望对方怎麽称呼你?
贝:我!是!他!爸爸!!(还要怎麽称呼?)
特:什麽都好~上次……叫我“特特”的感觉就…………
贝:够了!(恼羞成怒)
某l:殿下是恼羞成怒麽还是撒娇?(擦冷汗)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贝:豹
特:老虎
某l:好奇特啊,为什麽两个人?……
贝:因为像啊
特:爸爸在……%¥─的时也不可能很温顺啊~
某l: OTL(特特你……喷血)
贝:………特………(脸埋到桌子下面了)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贝:他还缺东西麽?(奇怪地望向某l.啊……好美丽的眼眸……被电到)
特:嗯,爸爸!
贝:特兰克斯!……
特:原来爸爸也缺我啊~!
贝:不是的!我是让你别说了~!
某l: (目光在两人中来回的穿梭~原来是这样啊~)
15、自己想要什麽礼物?
贝:没什麽想要的。如果真的要说~一个好的对手吧
特:想要的从始至终都只有爸爸一个人
某l:……我……我知道你要什麽……(擦鼻血中~导演~纸巾用完了!)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麽的事情?
贝:他总是会在我提到“卡卡罗特”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发火= =+(嘟囔著嘴,啊……好可爱,想扑,被特特凌厉的眼神制止= =)
特:他为什麽总是心心念念悟空叔叔?
某l:果然……执念很深,俄
17、您的癖好是?
贝:癖好谈不上~战斗吧~我是战斗民族的王子啊
特:没什麽癖好勉强说来,和爸爸一样吧
(那个子乘父业麽?…某l抖)
18、对方的癖好是?
贝:一样
特:一样
某l:果然……(虎父无犬子啊……= =)
19、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贝;上面有提到了(叹气)真不懂,卡卡罗特怎麽他了?
特:上面说了。我不喜欢爸爸在我面前还想著悟空叔叔
某l:我……我不发表任何意见(贝贝奉劝你一句,如果不想惹祸“上身”你还是……)
20、对方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贝:…………(战斗指数一路上彪……偶好怕~)
特:说过了(冷)
某l:(为了生命安全著想不要再问这样危险的问题可以麽?导演= =)
21、你们的关系到什麽程度?
贝:……
特:该有的都有了。(满足)
某l:(我知道你终於得手了= =)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贝:初次……约会?有这样的事情麽?
特:(想了想)每天啊~我们是父子诶~住都住一起诶~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麽样?
贝:如果在家算约会的话~一般啊
特:很不错,每天都可以看到爸爸~(笑)
某l:(你当然觉得好咯……都被你吃干抹净了……连骨头都没剩下……黑线- -)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贝:你……
某l:贝贝你想说什麽?
特:很不错的进展,虽然我本来想控制自己的(继续笑)
某l:所以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特:…………
贝:……………
某l: 跳过……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麽准备?
贝:……布玛会让她的宝贝儿子少东西吗……
特:精心……准备
某l:特特……你……
特:天机不可泄漏也
……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特:当然是我(得意)
贝:都说了是他
(按小贝的个性只怕再过个一百年都不会开口)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贝:有人可以讨厌自己的儿子吗(不情不原的别扭状OTL)
特:早说过了我喜欢爸爸的全部!
某l:特特你好气势啊……(眼泪出来了)
29、那麽,你爱对方吗?
贝:这种问题……我不回答!(继续别扭状)
特:爱,当然,此生此世,此情不渝(深情款款状)
贝(是脸红的表情麽~)
某l:啊~~~~~~~~~~~~~~~~飙血中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麽办?
贝:宰了他!
特:爸爸很守时的……不过爸爸都不太出门……
某l:俄,那个……特特被泄气~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贝:嗯,悟天?17号?(真的很疑惑啊)
特:嗯,我数数,悟空叔叔就是一大祸害!
某l(小声):其实还有很多了,比如说……拉迪滋啦,还有……你妈妈啦……
特:什麽!除了悟空叔叔,连那个拉迪滋也敢和我抢?(他们是兄弟哦~) 
贝:(一口茶差点没喷出来)
某l:貌似……我说错话了- -八过看来他们之间的隐患好多啊~
32、对方做什麽会让你觉得没辙?
贝:就是用那种眼神看著自己
某l:哪种? (兴奋状XDDD)
贝:……
特:爸爸呀,只要一发火然後,突然喊我:“特兰克斯”的时候(多半是他生气了)
某l:原来特特也有怕的时候啊。=[]=(貌似从小就很怕爸爸啊~)
33、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麽做?
贝:应该……不会吧?
某l:贝贝真有信心。不过也对哦……贝贝是大美人啊。~~~~
特:谁?!如果你是说悟空叔叔的话~哼,我有很多办法让他尝尝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滋味
某l:爆冷- -看来…悟空三番两次失手都是特特从中作梗………(看来是遗传了妈妈的性格,不过这时候的特特很有气势很强势啊~)
插花:悟空(阿嚏,谁再说我?)
34、能原谅对方变心吗?
贝:不能!不过我会逼他结婚的……不能让塞亚皇族的血断了
特:不会的~我发誓!(坚决)其实爸爸~可以拜托妈妈用基因培养下代啊
某l: 难道说布玛已经认可了你们父子同时是情人的关系?快点记录下来~
35、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贝:…………((瞪)我被电到了~)
特:嗯,眼睛。其实……爸爸的全部我都喜欢 
某l:鼓掌~特特你真伟大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贝:你想死吗!(导演~偶要买保险)
特:露出一丝迷茫的表情,不知为何特别……性感。还有麽,当然是……(被小贝捂住嘴巴)(贝:你敢说我宰了你!)
某l:呵呵呵呵……我……我知道特特的意思……那个……小贝的万般风情……我们已经有所领略了……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贝:没有!!!!(真 的?)
特:嗯,很多细小的地方,比如说……刚睡醒的时候半朦胧慵懒的样子,或者……洗澡完後身上散发的那种很好闻的味道……太多了
某l:我就知道= =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於撒谎吗?
贝:没有!我不喜欢说谎。
某l:是啊~单纯的孩子!
特(做错事壮):那,上次悟空叔叔来找爸爸,我没告诉爸爸这算麽?
贝:啊?什麽,你……
某l:……我说吧
39、什麽时候觉得最幸福?
贝:战斗的时候……
特: 要说老实话麽?
某l:难道你想说……在……床上麽?大汗= =
特:……
贝:……谁来把这个女人扔出去!(偶躲~导演救我~)
40、曾经吵过架吗?
贝:(白了一眼身边的人)
某l:好可爱!!
特:为了悟空叔叔的事……吵过几次……
某l:俄,可别现在吵起来啊。……怕怕 
41、都是些什麽样的争吵呢?
某l:不用问了,一定是情敌太多= =
贝,特:……
42、之後如何和好呢?
特:没听过父子吵架床头吵,床尾和麽?
某l:……明……明白了。贝贝你……真可怜= =
贝:我记得原话不是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麽?
某L:你好单纯……
43、转世之後还希望做恋人吗?
贝:是父子!
特:如果有下辈子,想做恋人(笑)
某l:OTL
44、什麽时候觉得[自己被爱著呢]?
贝:……我们是父子啊……
特:爸爸觉悟到我是男人而不只是他儿子的时候
某l:你……你太直接了。OTL难道男人真的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麽……(冷汗一把)
45、什麽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贝:他会不爱自己的父亲吗?
特:有什麽事宁可找其他人也不肯对我说的时候,不过爸爸,麻烦你别去找悟空叔叔了~他没安好心啊~!
某l:看来特特你真是用情至深啊。……8过王子殿爱找卡卡罗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特特你也稍微通融下嘛~(人家还想看卡贝或者看你们3P的说~众:3P?!某l被PIA到了外太空)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贝:偶尔就顺从他的想法去做吧(苦笑)
特:无微不至的体贴。
某l: OTL理解= =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吗?
贝:唔,找卡卡罗特打架也算?
特:……
某l:果然悟空觊觎贝贝你……滴汗
特:我没什麽可隐瞒的。
某l:特特啊~你会很辛苦的~
48、你的自卑感来源於?
贝:他是我儿子
某l:小贝你在担心乱伦?抖- -
特:我是他儿子的事实
某l:拍肩我相信特特你啦……在床上是不分那麽多的~而且你只要压的住他不就好了麽……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
贝:该知道的人也知道了吧
特:唔,我不觉得这有什麽好隐藏的
某l:我就知道特特占有欲其实很强拉~但是布玛居然就这样心平气和的接受了?果然布玛才是最伟大的女性啊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贝:怎麽说我贝吉塔也不是个很随便的人吧
特:永远!!绝对不会让悟空叔叔碰你的~!
贝:……
某l:流泪,好深情啊……此生无憾了


===========後50问开始~请各位做好安全措施~救护车到位~担架到位~血袋到位~OK开始了~~================
51、请问你的攻方还是受方?
贝:……
特:……
某l:喷!(不要沈默啊~!!)
特:我是攻
52、为什麽如此决定?
贝:……(脸好红啊~!)
特:……这是因为……
贝:你敢说?!!
特:我不说了~
某l:怎麽可以这样!!!偶知道王子殿下你害羞拉~但是您这样下去~偶的饭碗可要丢了呀~
53、你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贝:…………谁出的问题!
特:这样有什麽不好麽?
某l: OLT可喜可贺……呵呵……(反正不是我出的问题)
54、初次H的地点是?
贝:………… 
特:家里
某l:…………果然~……
55、当时的感想是?
贝:“喀喀~”拳头的声音~
特:明天我就死定了~!
某l:流泪了,贝贝你到底是怎麽被吃了的。还很干净= =特特你不是活的好好的麽~倒是我觉得我要是再问下去估计就真的死在现场了~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贝:可怕- -
特:美豔绝伦
某l:特特,拜托你别说那麽香豔的话啊,跪(血崩)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贝:还能说什麽!都被自己儿子上了!!
特:唔,好像是问他还好吧?
某l:算你还有点良心= =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贝:…………拒绝回答
特:…………妈妈忙的话会比较多……
某l:诶……布玛你安心工作就好~千万被没事就回家啊~
59、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天最好?
贝:……我拆了这里!!!!!
特:只要爸爸爱我~几次都没关系~
某l: OTL(特特一定拦住你爸爸啊~不然我们就麽办法继续了呀~)
60、那是怎麽样的H?
贝:?怎麽样?难道还有很多种麽?
特:不敢有什麽花招~不然爸爸是会真的生气的
某l: OTL贝贝~你啊……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贝:= =
特:(突然用某种温柔的笑容望某l)
某l:好……冷,我们……跳过
(趴下)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贝:…… 
特:哼,你以为我会告诉你麽?
某l:我就知道(噘嘴- -)
特:其实……那个耳垂,脖子,大腿内侧……
贝:特兰克斯!!!
特:……是爸爸!
某l:……好乖的孩子~(有乖孩子把自己爸爸吃了的吗?)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贝:……认真……
特:强忍的时候好可爱,很美
某l:- -(血袋……我需要输血……)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贝:一般吧,谈不上喜欢,很累
特:只要是爸爸,当然不会厌倦地喜欢
某l:贝贝你好诱人= =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贝:床,也有在地上
特:还有重力室
某l:…………重力室…………塞亚人啊…………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贝:还是床比较好些
特:家里很多地方都试过了……
某l:小贝家满大的哦……不就是特特自己家吗…………望天远目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後?
贝:都要
特:(笑)爸爸有洁僻……我……也有
某l:貌似很多小受都有……这对……是遗传吧
68、H时两人有什麽约定?
贝:约定是可以随便说的吗?(好严肃哦)
特:嗯,也不能让他太累,会担心身体的
某l:是啊是啊……不能纵欲过度- -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贝:你以为他是怎麽出生的?
特:不是妈妈和你做交易的吗?
某l:泪……贝贝你好纯洁~!
贝:……你怎麽知道的?
特:……妈妈自己和我炫耀的…………
贝:布玛!!你给我滚出来!!!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贝:反对
特:反对……尤其是要警告悟空叔叔!不要来碰我的爸爸!爸爸爱的是我!!!
某l:……悟空……你就认命吧(虽然人家也想看悟贝卡贝的说……)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了你会怎麽做?
贝:啊?谁?悟天?
某l: ……极度寒冷(果然悟空一家都是暴徒麽?偶是支持悟空一家攻滴!!)
特:(冷笑)谁敢碰我爸爸,我要他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暗指某空)
某l:你打的过他麽?
特:打不过也有很多方法的~比如移植个病毒性感冒或者心脏病啊什麽的
某l:……偶终於找到个比悟空更腹黑的人了……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後呢?
贝://////(已经不好意思了)
特:没什麽。
某l:我知道你是是享受的那人啦(指特)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贝:那就和我决斗吧!
某l:……王子殿~你好单纯~!
特:我不会让爸爸晚上一个人的!不过爸爸身边很可能会发生这种事(很认真的在考虑啊……)
某l:我总觉得小贝身边垂涎三尺的人不少啊,擦汗。
特:……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贝:怎麽可能擅长- -
特:应该吧~爸爸一直都挺满意的吧~
某l:喷茶
贝:…………
75、那麽对方呢?
贝:…………(脸红……别过头)
特:不擅长,爸爸太害羞了~
某l:好想看啊……流泪
76、在H时希望对方说什麽?
贝:不想说话 …
特:如果爸爸不那麽矜持就好了。叹气。
某l:你……还真要求高。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哪种表情?
贝:什麽都不记得
特:什麽都好看。
某l:引人犯罪麽?
特: 当然我还是最喜欢那双雾气朦胧的眼眸(遐想状)
贝:(用茶具砸他头)
某l: 下次一定要去他们家装针孔摄相头!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贝:和儿子啊!
特:当然不可以!
贝:那你要怎麽生儿子?
特:基因!!!
79、你对S M有兴趣吗?
贝:??S M??
某l:俄,太纯洁了吧~~~贝贝我爱你~~
特:(瞪)不要理他~爸爸不会喜欢的~
贝:??
某l:看不到好戏了……不过我还是认为贝贝说不定会喜欢的……特特你真的可以试试拉~(众:你好变态!不许虐我们的王子殿下!) 
80、如果对方不在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贝:??这代表了什麽吗?
特: 爸爸什麽都不懂……不过我不会停止的~
某l:那我看你还是一直很乐此不疲麽
81、你对强奸怎麽看!
贝:哼~无耻~下流!
特:犯罪(眼睛在发光!!)
某l:又是针对某空说的吗~
82、H中比较痛苦的是?
贝:他在我上面
特:爸爸想在我上面
某l:感觉似乎都很痛苦的样子
83、在迄今为止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贝:布玛在隔壁
特:很刺激不是麽?
某l,贝:OTL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贝:没有!
特:爸爸无时不在诱惑我呢?
某l:默默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贝:这不是我儿子(白一眼)
特:(邪邪地笑)
贝:你……(气结)
某l: 忽略我了~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贝:……没有
特:没有~我不舍得
某l:是怕被杀吧
87、当时受方的反应?
贝:!!
特:要我重复多少次? 
某l;大家都心知肚明麽,趴,跳过(偶真的需要买保险啊)
88、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是理想对像是?
贝:我不知道
特:除了爸爸还有谁?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贝:还好吧
特:当然
某l:再度失血过多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特:不敢
贝:……要用刀具?
某l:望天…………贝贝是道具不是刀具~不过你要是想用刀具~也是可以的~(再次被众人暴揍)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贝:问布玛
特:问爸爸
某l:- -+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贝:还需要再回答麽?
特:…………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贝:…………
特:嗯,他太害羞一般不会主动吻我……
94、你最喜欢亲吻亲吻对方哪里?
贝; ……
特:都喜欢,嘴,眼睛,还有前胸,……不过爸爸很少主动的…
贝:住嘴!(脸红得滴血)
某l:看父子打情骂俏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特:还是我来说吧。情不自禁地喊我的名字的时候。
贝:他还是放过我吧
某l:可怜的贝贝- -(众:你明明很开心= =)
96、H时你会想什麽?
贝:什麽都没想
特:嗯,确实没想什麽顺著感觉
某l:你确定你不是欲火焚身麽? - -
97、一晚H的次数是?
贝:…………////
特:一般两次到三次吧
某l:不能再多了麽?……不是据说赛亚人很结实的麽……自己先喷血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还是对方帮忙呢?
贝:我是塞亚的王子!(和这有关系吗?)
特:笑而不答
某l:我不知道啊!!!- -
99、对你而言H是?
贝:能免则免
特:多多益善
某l:望,无语。你们好好沟通。我头痛了
100、最後,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贝:到底为什麽把我拖到这里啊!!!
特:因为我也想知道爸爸到底怎麽想的麽…………
贝:那你不会自己问我啊~!到这里丢什麽人啊~!!!
某l:已经开始忽视我了~!
不过恭喜终於圆满了。撒花……偶的小命还在……还好~~
好累啊 
(完)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