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叫我胜爷胜酱胜太太或者胜胜

【DB同人】Moon(悟贝,天特,饭短)

[原创/主cp]Moon
因为差了3小时没赶上中秋贺文...继续~
偶是发扬cp来的~
悟贝,饭短,天特~
恩~15的月亮16圆~哈哈~


-------------------------------------
08中秋贺文

 

满月是每个月都一定会出现的美景,但是中秋却是月亮在一年中展现自己最美丽姿色的日子,当然……赛亚人就更爱这个夜晚了……

 

贝吉塔尽量放松身体沐浴在月光下,没有了尾巴的赛亚王子虽然觉得有一丝悲哀,却也还是能感受到满月给自己这个高贵血统的纯种赛亚人带来的热血澎湃的感觉。
特兰克斯躲在离父亲不远处的树丛里慢慢爬行,极力压制自己的气,每当月圆之夜,自己的气总是会有些失控的膨胀,这样的状态下想要躲过敏锐的父亲而悄悄溜出门……绝对是个很大的挑战……
“特兰克斯,你这是要去哪。”转身背对月光,贝吉塔不带感情色彩的看向微微摇动的树丛
“厄……爸爸,没什麽啦,我就是睡不著出来走走。”嘴角的笑容有些僵硬,特兰克斯很无奈的起身面对父亲
“睡不著是正常的,赛亚人是不可能在月圆之夜安稳睡觉的”将视线从儿子的身上移开,到底是自己的血脉,不愧是赛亚人的孩子,贝吉塔这样想著,却有一丝淡淡的苦味在心底散开,还记得很久以前的赛亚星球……每当月圆之夜降临,就是一个不眠的狂欢之夜……
“哟~贝吉塔,果然你也还没睡啊”突然出现在贝吉塔面前,带著一脸傻笑的,抬手挡开贝吉塔下意识的攻击的人……正是孙悟空
“卡卡罗特你个混蛋!警告过你多少次了!不准瞬移出现在我面前!”贝吉塔瞪著眼怒视面前的家夥,怒气冲天
“啊啊别这麽说嘛贝吉塔,我是太想快点见到你才会直接瞬移过来的嘛,你就别怪我了啦”完全不将贝吉塔的愤怒当一回事,悟空自顾自的贴近贝吉塔,双手捧起对方的脸,四目相对……
“该死的!别……别用这种眼神看我!”看懂对方眼里的含义,贝吉塔不由自主的向後小退一步,却被悟空阻止了。
“为什麽我不能这麽看你呢?我亲爱的王子殿下……”难得的轻柔低昵,悟空就像被月光的魔力所迷惑,温柔的不像原本的他
“卡……卡卡罗特……你刚才叫我什麽?”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那一句称呼让贝吉塔失了神……究竟有多久没有人这麽称呼他了呢?有多久了呢……为什麽这个一直固执的不肯尊称他的卡卡罗特突然……是满月的关系麽?
“我说特兰克斯,你怎麽还站在那呢?悟天在我家後山都等的不耐烦了呢,他还以为你忘了白天的约定,放他鸽子呢。”偏头看了眼不远处还傻站在那的特兰克斯,悟空好心的出声提醒他……
“啊啊~那我不打扰了,恩……悟空叔叔……麻烦你……照顾我爸爸吧”也顾不得自己父亲无意间流露的那一丝悲伤,反正有悟空叔叔陪著一定没问题的,这麽安慰自己的特兰克斯回头再看了自己的父亲一眼,随後全速向悟天家进发。
“好了贝吉塔,我们去重力室吧,我可不想让布玛在我耳边唠叨又弄坏她们家房子了。”一手楼过贝吉塔的腰,悟空笑的很魅惑
“等等卡卡罗特!你刚才……”贝吉塔欲言又止,难道被月光迷惑的人是他自己麽?产生幻听了麽?
“亲爱的,你没听错,只是如果你想再听我那样叫你,今晚你就得听我的……”忍不到到达重力室,悟空就这麽吻了下去,激烈而浓重……

在这样的夜晚……寂寞麽?悲伤麽?热血沸腾却无处发泄麽?那麽来我的怀抱吧,我会让你远离寂寞,忘却悲伤,和我一起随著自己的本能沈沦吧……我最高贵最孤独最美丽最亲爱的王子殿下啊……

 


悟天一直就坐在那里等著,妈妈说今天是月亮最圆的中秋节,是该一家团圆的日子,但是哥哥吃了晚饭就迫不及待的走了,也没等碧儿姐姐和小佩,一个人跑去了天界。爸爸从傍晚就坐立难安的样子,到了晚上却对著月亮发呆,刚才突然瞬移去了贝吉塔叔叔家。这是一家团圆麽?算了,反正悟天也不在乎这些,自己家的人是什麽样的自己清楚,都能忍到一起吃完晚餐就已经是奇迹了。反倒是……明明中午在电话了约了特兰克斯了,他都答应了呀,怎麽还没来?该不会是不来了吧……
“呼呼……悟天!悟天!抱歉抱歉,出来的时候要逃过我爸爸的眼镜真是太难了,还好悟空叔叔来救了我,你等很久了麽?”特兰克斯上气不接下气的直喘,他可是用最快的速度飞来的,好累……
“是啊,等了你很久啦!特兰克斯你真是的,我可是特意推掉了所有女孩子的邀请诶,你居然给我迟到?!”虽然嘴上这麽说著,悟天的心里的石头终於落了下来,幸好,特兰克斯来了。
“真是抱歉,好啦好啦,不要这麽小气啦,说吧,怎麽样你才原谅我?”特兰克斯很大方的拍拍悟天的肩,柔和的月光倾泻在特兰克斯精致的脸上,如梦……
“这可是你说的啊……”悟天被这样的特兰克斯迷惑了,大脑仿佛不是自己的,在意识回来之前,大胆的……吻上了特兰克斯的唇……
“……?!”特兰克斯没有想到悟天会吻他,惊讶之余心里溢出的是一丝欣喜和甜蜜,意识到这点的特兰克斯自己也吓了一跳,慌忙想要推开悟天却又怕这麽做会让悟天的心受伤……
在这个吻结束的以後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个少年都红著脸低头沈默著,偶尔偷偷看对方一眼,却总是不小心就会视线相接,或者这是从小就培养出来的默契吧……
“其实……我今天约你来……”悟天小声的开口
“没关系的悟天,我爸爸说,月圆之夜对於赛亚人来说就是这样的,我能理解……”特兰克斯立即把话接了过去。
於是两个少年一起笑出了声,从小声的笑一直到放肆的大笑,最後索性倒在地上狂笑不止……

其实我明白的,我们之间不再需要多说什麽,一直以来的默契,一直存在的感觉,在这样的一个月圆之夜,只是让彼此更加坚定的相信……我,同样是你心中唯一……

 


悟饭来到天界的时候就看见短笛已经站在那里等他了,於是笑著降落在他的面前,顺带轻轻的吻了他的双唇。
“今天怎麽想到过来了?”习惯了悟饭这样的打招呼方式,短笛再也不像刚开始时紧皱眉头表示抗议了,习惯,还真是个可怕的东西,短笛这麽想著
“也没什麽,今天是中秋节,大家都说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所以特别想见短笛叔叔”悟饭笑的很自然,丝毫也没有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什麽不对
“既然是一家团圆的日子,你怎麽能跑到天界来了?快点回去。”短笛最後还是皱起了眉,他从来没有想过要破坏悟饭的家庭,从来没有……
“不,我不要回去,我要在这里和短笛叔叔一起”像个耍赖的孩子,悟饭拉著短笛手不放
“别胡闹,快点回去,碧儿和小佩一定在家等你”想要抽出自己的手,却发现悟饭已经缠上了自己的身
“短笛叔叔要赶我走麽?对於我来说,只有短笛叔叔才是我真正的唯一的家人,妈妈一直只是要我听话而从来不考虑我的感受,爸爸只想著战斗和贝吉塔叔叔,悟天只要有特兰克斯陪其他的什麽都不管,碧儿口口声声的说爱我,但如果不是因为我有力量她又怎麽可能看上我这样一个男人,小佩就喜欢缠著爸爸,对於她来说爷爷不知道比我亲了多少倍,只有短笛叔叔……”双手不安分的在短笛的身上游走起来,“只有短笛叔叔会一直在这里等我,一直陪著我,一直只看著我……”
“悟……饭……快住手!你怎麽在这里就……丹丹还没睡……”耳朵被悟饭咬住,短笛从来都没有办法拒绝悟饭的任何要求,对於这样的自己,短笛也很无奈,但是有什麽办法呢……谁让他是悟饭呢……
“不在这里就可以麽?那去精神时间屋吧~短笛叔叔,今晚我不会让你睡噢~”悟饭的双眼亮了起来,月圆之夜整个晚上在精神时间屋的话,那不就等於自己这样的兴奋感和体内无法抑制的欲望可以整整持续半年的时间麽?!
“……悟饭……你在想……什麽?”这是短笛第一次看见悟饭这麽……贪婪的眼神,就像第一次……不,甚至比第一次都要更……
“没什麽,短笛叔叔,答应我,永远都不要拒绝我,好麽?”悟饭直直的看著短笛
“……”短笛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但是看著悟饭期待的眼神……“好……”一个好字就这样硬生生的说出了口……

我的短笛叔叔啊,就如同我只拥有你一样,你也同样只能拥有我,除了彼此之外,我们不再拥有别的人……我也不允许,你拥有别的人或你被别人拥有……所以……我会让你没有别的精力和时间去思考别的人和别的事……

 

这是一个普通的中秋节,只是月亮尤其的美丽,足够打破所有人的自制,你是否也被具有魔力的月亮所迷惑?或者你和赛亚人一样,最爱月圆之夜?是最爱(利用)月圆之夜(当作借口)?


fin.

--------------------------------
我好懒~
我错了~
我继续更文去~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胜情难却の地下室 | Powered by LOFTER